close

宋丹丹放狠話再拒趙本山:要我上春台中清化糞池晚 除非判刑

台中通馬桶價格

由宋丹丹、巴圖母子以及林永健等主演的情感大劇《媽媽的花樣年華》,將於9月3日登陸央視電視劇頻道。該劇8月28日在京召開發佈會,對於好朋友馮小剛、趙本山、張國立主導新一屆春晚後宋丹丹是否會出山加入,宋丹丹給出否定的回答,“我心裡是徹底否定再上春晚這件事情的,要我上春晚,除非判我的刑。”

《媽媽的花樣年華》通過講述由宋丹丹飾演的身患絕癥的母親文英,把生命中最後的時光和能量都奉獻給子女的感人故事。繼《老牛傢的戰爭》《李春天的春天》兩部作品之後,宋丹丹的兒子巴圖這次在《媽媽的花樣年華》中再次和媽媽合作,他在該劇中也飾演宋丹丹的兒子。提到與兒子巴圖的再度合作,宋丹丹對兒子贊不絕口,“巴圖進步很大,大到讓我吃驚,他越來越成熟,在這部戲中很有幽默感,與眾不同。我覺得他非常適合幹演員這個職業,唯一遺憾的就是太胖,這孩子沒毅力減肥。”

宋丹丹連續幾年拒絕上央視春晚,不過2014年央視春晚因為有好朋友馮小剛、趙本山、張國立,人們對宋丹丹是否回歸春晚充滿期待。對此,宋丹丹給出否定的回答,“一提起春晚我就渾身發抖,我就變成隔壁吳老二瞭(笑)。我已經到瞭可以說不的年齡瞭,而且我之前話說得太絕瞭,就是除瞭把我抓起來,或者判刑我才上春晚。我就是很糾結,我希望對於說過的話能言之有信。”

對於今年是否完全確定不上春晚,宋丹丹說:“我內心是徹底確定對春晚說不的。其實,連續幾年哈文導演跟我通電話,我們在電話裡面都成瞭很好的朋友。”那這次趙本山、張國立這麼多好友都請不動宋丹丹嗎?宋丹丹笑言,“所以說交朋友要慎重。”


1030

宋丹丹由宋丹丹、巴圖母子以及林永健等主演的情感大劇《媽媽的花樣年華》,將於9月3日登陸央視電視劇頻道。該劇8月28日在京召開發佈會,對於好朋友馮小剛、趙本山、張

台中抽水肥推薦
arrow
arrow

    gak806is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