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10萬+背後,湧動著億萬+河南人明日擁抱世界的熱情! 河南日報網

您的瀏覽器不支持 video 標簽。 河南日報客戶端記者 李鵬 惠曉晗

世界你好,我是河南!

4月13日下午三點半,外交部將舉行主題為“新時台中富士通冷氣批發代的中國:與世界攜手讓河南出彩”的推介活動,向全球推介咱們河南。在中國外交部藍廳,河南將成為最耀眼的主角!外交部推介我們的同時,河南媒體和網友的熱情也是爆棚。

同時,這幾天一篇由河南日報官方微信公眾號制作推送的《重磅!三天後,外交部將向全球推介河南!》文章在河南網友的朋友圈裡熱傳,短時間內閱讀量即突破十萬+。目前,僅在微信平臺便收獲瞭2300多個點贊,國內多傢新聞媒體網站轉載,網友評論字裡行間更是滿滿對河南的愛:

為傢鄉點贊不能停。河南,中!

@An就是鬧著玩兒:看瞭振奮人心,我愛河南。得勁!

@橄欖:河南,華夏文明的發祥地,生我養我的地方,聯毅家電生活館|台中電器行|台中電器行推薦我們為你歡呼,為你驕傲

@開往春天的火車:作為河南人,我感到驕傲。為河南今天的成績喝彩、點贊。

@阿海的娘:愛我們河南的親們,為我們正在崛起的傢鄉點贊,為我們日益騰飛的傢鄉點贊吧!身為河南人希望我們都能不斷的提高自身素質,做優秀的河南人。

@小時相當忙:國之中河之南,如今厚重美艷,中,真中! 求大傢送我上去!對傢鄉的愛就是如此熱切

@放飛希望:真是振奮人心的消息!為傢鄉河南點贊!為千千萬萬在河南勤奮工作的勞動者點贊!

@金鳳:河南我愛你!看到傢鄉越來越好,真是開心!

@葦:一個說“中”的地方,將走向世界

@大袋:我大河南,我大航空港區,威武!

@夢一場:走到哪裡都不能忘瞭自己是河南人

@可可裡西:樸實的河南,包容的河南,勤勞的河南,前進的河南。看到汝瓷,汝陽梅花玉,身為汝州人,我驕傲。

中原崛起,加油!

@童:年度大片,全球公映,必須超過好萊塢,好好展示我大河南的素質與氣質!

@順其自然:我愛傢鄉!我愛中原!河南人民將向世界人民敞開心扉,用一顆真誠的心迎接每一位世界朋友,感謝中央領導的關心與厚愛,支持與關懷,河南不會辜負人民的期望,以嶄新的姿態和飽滿的精神努力奮鬥!河南人民加油!

@一笑:得中原者得天下。過去是兵傢必爭之地,苦瞭老百姓;今朝為商傢必占寶居,福祉河南人。

@小沖:以後哪裡有人就會發展,毫無疑問,河南人口,地理位置,必須騰達。

@豫東瑋琪:隻要給河南機會,河南人民從來不會讓大傢失望。河南加油!

@上善若水:昔日金戈鐵馬,今日萬傾良田,最美中原是我河南。建設河南是中原兒女共同心願。河南我的傢,我的搖籃。希望你能盡快沖出亞洲,走向世界。讓黃河兒女為你普寫最美的篇章!

河南歡迎你

@在線隻為等你:河南大門為您敞開,歡迎世界各地朋友來河南投資。

@李保印:中國腹地河南發屢瞭,富裕瞭,對全國的經濟發展將起巨大的助推動力。得中原者得天下,望仁人志士來河南創業,河南歡迎您!

@閑雲野鶴:河南地處中源,山清水秀,人傑地靈。交通便利,四通八達。河南人民熱情期待歡迎世各地的人們到河南來觀光旅遊。

@漂泊的雲:河南將走向世界,世界也會擁抱河南!願更多的河南人都能踏上中國物聯網這輛高速列車早日實現財富自由,願中國人都奮發圖強,早日實現中國夢,也熱烈歡迎世界各國人民來中國投資旅遊,實現共贏,河南永遠歡迎你們!

台中電器批發

河南因我更出彩

@藝彩:做河南文明人,為河南助力。

@王波:努力維護河南形象,讓河南在中國版圖上發出更大的光和熱!

@春暖花開:河南我的傢,我驕傲,我自豪,我立志為傢鄉添風采,讓世界矚目

@張嘉晨媽:我們河南人一定會抓住機遇,揚帆起航,讓河南更出彩!

@陳述-平鋪直敘:我驕傲我是河南人,生長在省會鄭州,且在鄭州工作,為傢鄉增磚添瓦

@竹園居士:河南作為中華文明的發祥地,歷史文化底蘊深厚,我們河南兒女有責任在新時代以更加開放的姿態擁抱世界,發掘潛力,奮發有為,重塑河南形象,重回世界中央!

@AAAAA速跑運動:身為河南人,為河南的發展加油,河南需要更多的中國名牌世界名牌,旅遊開發有待加強,文化宣傳更多點,讓世界知道中國八大古都河南占4個,打造鄭州大學河南大學的名牌效應!

TA們眼中的河南

@空:那五一就去河南轉轉

@顧鵬飛:中原嬌子,騰飛河南!我在江蘇為河南老傢打Call!

@阿杜:奔跑吧河南!騰飛吧河南!人在外地,心系河南

@賈龍飛:作為一名陜西小夥,曾經在鄭州宇通客車工作過六年,感念鄭州,祝福河南。加油。

通過千萬+級的河南日報新媒體平臺,這篇10萬+爆文展現出來的是億萬+中原兒女擁抱世界的熱情。在歷史前進的邏輯中前進,在時代發展的潮流中發展。正如2018博鰲亞洲論壇向世界傳遞出的明確信號:中國開放的大門隻會越開越大!乘著這更加開放的東風,億萬+中原兒女助力,我們將向世界展現一個既有厚重歷史文化魅力又有新時代生機和活力的更加出彩的河南。

世界屏息以待,河南盛裝亮相!




arrow
arrow

    gak806is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